您好!  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学生工作 > 学工动态

【管韵团学】管理学院学生会述职报告宣讲活动顺利开展

发布时间:2023-12-27    字体:[增加 减小]    打印本文    打印网页   

逐梦理工正当时,踔厉奋发启新程。为加强学生会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了解,接受广大同学的监督,推动学生会高质量建设,2023年12月17日晚,管理学院学生会于大二、大三年级周会上开展述职报告宣讲活动。

 

在过去一学期中,管院学生会在院团委的指导下,切实做好学生服务工作。在思想引领、权益服务、组织建设、新闻宣传、特色工作上都取得了出色的成果,坚持求实效、求实务,促进同学全面发展,丰富校园生活,带领全院同学积极进取、成长成才。

管理学院学生会在内部建设方面注重“思想引领”和“作风培训”两手抓,学生会全体成员坚守思想阵地,筑牢道德根基,在本学期开展涵盖权益服务、文艺体育、学风建设等方面的诸多特色活动,同学们积极参与,反响强烈。学生会从同学们的生活权益出发,开展“权益座谈会”、“12.4法制宣传日”等系列活动以保障学生权益,提高学生维权意识;“书写三行情诗”、“羽毛球混双比赛”等文体活动也为同学们涵养文化、强健体魄提供良好平台;“学委交流见面会”、“21天打卡挑战”等活动坚实推动了学风建设,有利于树立全院学习的良好风尚。学生会也依托新闻、公众号等宣传阵地,不断扩大管院学生会影响力,搭建起展现学子风貌、传播精神力量的平台。


本次述职宣讲取得圆满成功,管理学院学生会也将继续秉持为同学们服务的理念,倾听广大同学建议,促培训、严作风,全心全意为同学排忧解难,做好学院与学生间的沟通纽带,为管理学院的学生工作建设添砖加瓦。

通讯员:陈颖琪

摄影:陈诗涵

指导老师:李奕辰

审核:杨伟波

附件下载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