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!  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学生工作 > 学工动态

【管韵团学】团委志工部口腔知识宣讲活动圆满结束

发布时间:2023-12-28    字体:[增加 减小]    打印本文    打印网页   

为增强人们呵护牙齿健康的意识,提高自我保健的能力,12月以来,团委志工部在石牌园社区、东院敬老院、红枫幼儿园等多个志愿服务地点积极开展口腔知识宣讲活动。

 

该活动共计开展十次,旨在帮助服务对象提高对口腔健康的重视程度,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,提高生活质量。为了宣讲活动能够顺利开展,协会的成员们在互联网上认真查找了口腔健康知识的相关资料,并对即将参与宣讲的志工部成员进行了集中培训,做了充分准备。同时,我们将口腔相关知识制作成小册子,帮助大家加强学习。

活动现场,团委志工部的成员们通过图文并茂的PPT演示、现场示范等形式,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口腔健康知识,包括口腔疾病的预防、牙齿敏感的“揭秘”、早期发现与治疗等多方面的内容,为人们提供了实用的口腔护理建议。在细致而通俗易懂的讲解下,服务对象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关于如何呵护口腔的知识,并将积极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,努力维护自己的口腔健康。

在团委志工部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,口腔知识宣讲活动受到热烈欢迎,取得了圆满的成功。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公众对口腔的认知,而且帮助人们预防口腔疾病,为公众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。此后,团委志工部还将继续开展公益活动,成为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播者、践行者,展示蓬勃向上的青年形象,书写温暖人心的绚烂篇章。

通讯员:刘伊达 吴舒婷

摄影:肖双

指导老师:李奕辰

审核:杨伟波

 
附件下载: